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紙風車劇團廠房地點會勘,桃園市長鄭文燦:全力協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20-06-24 人氣:

紙風車劇團廠房地點會勘,桃園市長鄭文燦:全力協助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23)日上午前往桃園南昌營區,出席「紙風車劇團廠房地點會勘」時表示,市府與文化部積極協助紙風車劇團尋覓完整的訓練基地、道具倉庫及表演工作坊,其中市府共計盤點境內6處可進行建址的基地,包含南昌營區、大湳營區、大溪員樹林營區、桃園海軍基地、傘儲庫營區及十一份觀光文化園區,期能藉此協助紙風車尋得合適空間,在災損中順利重建,讓劇團永續經營。

市長鄭文燦也強調,桃園南來北往便利,是年輕人最多的城市,相信飄來飄去的紙風車一定會飄到桃園,從這裡恢復元氣、重新出發,前往全國各地巡迴演出,再次帶給觀眾與大小朋友優質的兒童戲劇,盼紙風車劇團與董事會順利通過決議,市府與文化部都將給予全力協助。

市長鄭文燦提到,桃園南昌營區預計將轉型為「南昌藝術村」,歡迎各界藝術家利用舊營舍駐村,市府也將劃設部分空間,與體育署及足球協會協調合作,打造嶄新的足球訓練基地,讓南昌藝術村成為兒童及青少年都非常喜歡來的地方。

文化局長莊秀美指出,除協助另尋倉庫位址外,市府文化局也特別安排紙風車劇團於觀音區2020桃園蓮花季會場(觀音區金華路與新華路交叉口)演出兩場次藝術巡演演出,劇碼分別為8月2日的《巫頂環遊世界》及8月23日的《武松打虎》,演出詳細資訊請至2020桃園蓮花季官網(網址:http://2020taoyuan-lotus.com.tw/)查詢。

紙風車劇團廠房地點會勘,桃園市長鄭文燦:全力協助

▲紙風車劇團廠房地點會勘,桃園市長鄭文燦:全力協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