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電梯弊案官員墜河 浮屍北市南湖大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陶煥昌 時間:2020-07-24 人氣:

電梯弊案官員墜河 浮屍北市南湖大橋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陶煥昌)台北市南湖大橋昨(23)日下午驚現浮屍,環保局人員例行巡查時,在南湖大橋段河面發現一具屍體載浮載沉,報案後由警消出動橡皮艇打撈上岸。初步檢視,死者竟是64歲的北市府都發局建築管理工程處使用科業務承辦人員曾華崇。

今年4月26日上午,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發生火災,造成6人死亡,55人受傷。事發後,台北市政府大規模強力安檢,未料又爆發不肖公務人員涉嫌以安檢之名向業者收賄的重大弊案。

其中,都發局建築管理工程處使用科助理工程員曾華崇涉嫌重大,本月15日遭搜索約談,隔天才以60萬元交保,沒想到今午竟墜河身亡。台北市建管處證實,他昨天仍正常上班,但晚間失聯,家人也聯絡不上。

電梯索賄弊案牽連甚廣,曾華崇日前被傳訊偵辦,全案經新聞媒體大肆報導。相關人員透露,不確定死因是否與此有關。此外,警方也將追查死者最後行蹤,釐清死因。

南湖大橋案發地點。(記者陶煥昌攝)

▲南湖大橋案發地點。(記者陶煥昌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