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捐三倍劵 支持照生會發起人道關懷照顧弱勢團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0-07-29 人氣:

捐三倍劵 支持照生會發起人道關懷照顧弱勢團體

【TB新聞網】記憶中的八八風災,雖然或許已經遺忘了,但是發生在11年前的莫拉克颱風,重創小林村,也許大家更有記憶。

當時有部分居民,在聖宣教會高牧師的引領之下,離開了風災地區,來到鄰近的高雄市生活著,目前高牧師在全心照顧著他們,生活日復一日,物資都是靠社會大眾或公益團體接濟。

目前這些災民仍有30戶,還蝸居在鐵皮屋內,需要各界的援手協助他們盡快脫離悲苦的環境,他們也希望能有機會站起來。

雖然今年上半年新冠狀病毒肆孽,各行各業,紛傳倒閉或放無薪假,現在疫情稍有緩和,但是各地弱勢團體仍然處於寒冬時節,急需伸手救援,這些高雄偏鄉八八水災災民及老人,雖然在牧師的細心照顧之下,但也恐有斷糧之虞,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聽聞之下,深受感動,心中大為震撼,立即交辦長期在做弱勢團體人道關懷的台北市照生會,發起人道關懷,並由中華照生黨及台灣照生會貓狗119共同協辦,希望能夠給予物資的援助。

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表示:除了立即交辦對外籌募物資外,協會訂於8月5日(星期三)再次前往做人道關懷,在此期間,希望可以募得30人份的白米、奶粉、麵粉、麵條、沙拉油等民生物資,民眾可用捐款方式,或捐三倍劵,由照生會統一低價採購,也可由民眾自行購買,再送至台北市照生會。

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同時表示:這些弱勢團體亟待援助,希望民眾能夠共襄盛舉。

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091362297號 (合法勸募、收據可以抵稅 ) ( 01 ) 台北市照生會,線上刷卡:https://www.esafe.com.tw/asp3/buysafepage.asp?web=b110505252 ( 02 ) 郵 政 劃 撥:5016 7097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照顧生命協會 ( 03 ) ATM 捐 款:012,帳號:6701 – 0201 – 1860,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聯絡人:陳秋錦 0933 146 617 台北市照生會: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10&storynum=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