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109年綠色消費樂購季啟動,鼓勵民眾用綠色消費愛護地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20-08-19 人氣:

109年綠色消費樂購季啟動,鼓勵民眾用綠色消費愛護地球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昨(18)日下午前往桃園區,出席「109年度桃園市綠色消費樂購季啟動記者會」。市長鄭文燦說,每年市府推動綠色消費樂購季都獲得賣場及消費者的熱情支持,今(109)年的樂購系列活動將在8月至10月舉辦,並由8場次擴大至25場次,活動特色包括綠色消費滿百送百、綠色推推樂抽獎活動、農特產品打卡送好禮等多項好康,邀請市民朋友優先採購具有環保標章的產品,市府也將持續推廣綠色消費樂購季系列活動,與消費者共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市長鄭文燦表示,各大賣場推動「綠色消費」,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支持,「綠色消費」是指選購具有節能、省水、環保標章或在地當季產品,聰明消費者不只要精打細算,也希望能支持環保理念、綠色消費,讓生活簡單一點,也讓地球的負擔少一點。今年的綠色消費樂購季合作對象更多元,採購環保標章產品也可善盡社會責任,鼓勵消費者與賣場共同參與,讓綠色消費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桃園市環保局長呂理德表示,環保局結合各項綠色通路舉辦樂購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七年。活動詳情請至「桃園低碳綠色城市網」(網址:http://greencity.tydep.gov.tw)查詢。

109年綠色消費樂購季啟動,鼓勵民眾用綠色消費愛護地球

▲109年綠色消費樂購季啟動,鼓勵民眾用綠色消費愛護地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