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帶動女性運動 台中市自行車漫遊東勢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20-08-24 人氣:

帶動女性運動 台中市自行車漫遊東勢登場

(台灣TB新聞網)推廣教育部體育署「運動i台灣計畫」,帶動台中市女性族群參與運動,台中市運動局於23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與台中市救國團協力辦理「美力台中WOMEN好漾!好運騎動」,藉騎乘自行車漫遊,讓女性朋友在氣候宜人的台中,邊欣賞沿途美景,邊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台中市運動局說明,這次活動吸引超過500位女性民眾和家人、朋友共同參加,現場除有自行車騎乘活動外,也邀請相關單位到現場為女性朋友們免費測量血壓、檢測身體組成等,讓參與者能藉由此次身心活動機會,一併瞭解自身的身體狀況,增加女性投入規律運動的契機。也期許能在素有「自行車王國」美譽的台灣,帶動女性投入更多樣化的體育運動活動,打造台中成為健康運動城市。

台中市運動局也在今年6月至9月期間推出女性運動專屬課程「美力台中WOMEN好漾!女子時光」,課程中包含多項運動講座和體驗,諸如預防運動傷害、運動技巧等運動知識,以及有氧健康操、舞蹈及體能韻律等實作活動,讓職業婦女可利用瑣碎時間,進行簡單伸展操,消除疲勞。更多運動i台灣活動資訊,可至「i運動資訊平台-活動專區」( http://isports.sa.gov.tw/ )查詢。

帶動女性運動 台中市自行車漫遊東勢登場

▲帶動女性運動 台中市自行車漫遊東勢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