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南中秋傳愛 幸福無礙!歡迎訂購身障機構的秋節禮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20-09-02 人氣:

台南中秋傳愛 幸福無礙!歡迎訂購身障機構的秋節禮盒

(台灣TB新聞網)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身心障礙朋友已準備好各種秋節禮盒供民眾選購,台南市社會局昨(1)天上午特別在民治市政中心1樓大廳,舉辦「中秋傳愛,幸福無礙」2020台南市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中秋愛心產品禮盒促銷活動記者會,邀請台南市9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在現場擺攤供民眾試吃,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現場擔任促銷代言人,並化身美食評論家,大讚身障團體精心準備的秋節禮盒健康又美味,籲請各界踴躍訂購!

市長黃偉哲表示,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即將到來,中秋節是傳統3大節日之一,有許多市民朋友會趁著中秋節贈送禮品給親友以表達情誼,市府多年來用實際行動支持並推廣身障團體生產之禮品,今年身障團體所推出的秋節禮盒,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月餅與手工餅乾外,還有花茶、蛋捲及咖啡等品項,都是佳節送禮的好選擇。

市長黃偉哲說,一樣是要送禮,若選購身障朋友生產的商品當伴手禮,另方面能夠讓這些院童院生能夠用自己的雙手來證明他們對社會有所貢獻,我們覺得這部分是很重要,這也是整個治療的一環,也是整個社會福利的一環。

市長黃偉哲特別呼籲,包括市府各單位、民意代表、企業界及市民朋友,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朋友,能夠讓這些社福團體發現這個台南市是有愛的城市,這個社會是有愛的社會,能夠讓我們的社福團體的院童院生能夠過一個更開心、更快樂的中秋節。

台南中秋傳愛 幸福無礙!歡迎訂購身障機構的秋節禮盒

▲台南中秋傳愛 幸福無礙!歡迎訂購身障機構的秋節禮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