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神棍捧撿來神像四處斂財 公園性騷弱女遭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0-09-09 人氣:

神棍捧撿來神像四處斂財 公園性騷弱女遭逮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郭姓神棍持撿來的神像從今年八月起專門在大桃園、新北市新莊及林口一帶假藉蓋廟、行善名義募款斂財,還被網友PO上臉書戲稱為「募款哥」,新北市婦幼隊日前接獲線報指郭嫌除斂財外,還性騷擾一名弱女,警方經偵查在八日將他緝捕到案,並在九日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郭嫌平時居無定所,並且抱著撿來的媽祖神像假藉蓋廟、行善名義,四處募款斂財,其足跡遍布大桃園及三重新莊林口一帶,遭他騷擾的店家不計其數,因此,有網友將郭嫌行徑PO上臉書「我是五股人」社群,並笑稱為「募款哥」,特別提醒民眾注意不要被騙。

今年8月初,郭嫌在泰山區某處公園休息之際,見被害人年幼可欺,竟誆騙被害人至公廁內性騷、猥褻得逞。新北市婦幼隊偵防組日前接獲線報,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查循線逐步查訪追緝,得知郭嫌近日出現在桃園、三重地區,八日晚間持拘票在三重區正義南路一間樂透投注站內,將拿著剛勸募來的香油錢正在把玩「BINGO BINGO」遊戲的郭嫌當場逮捕。訊後在九日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偵辦。

新北市警方也呼籲家長若帶小孩前往公園或遊樂場遊玩時,應注意兒童安全,切勿讓小孩離開視線範圍,以免遭遇歹徒覬覦、受害。

警方查獲募款哥的斂財工具及現金。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查獲募款哥的斂財工具及現金。記者孫曜樟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