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社工就愛您 幸福到處有」台東縣表揚18位社工及網絡夥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20-09-21 人氣:

「社工就愛您 幸福到處有」台東縣表揚18位社工及網絡夥伴

(台灣TB新聞網)為感謝台東縣內所有社會工作人員不分晝夜、不畏辛勞為弱勢族群提供服務,肯定其工作辛勞及服務績效,台東縣政府於20日特別在台東美術館戶外舞台舉辦109年績優社工表揚活動-「社工就愛您 幸福到處有—2020台東縣績優社工人員表揚」,共計頒發12類獎項18位得獎人,另有5位社工專業人員榮獲「全國社會工作人員表揚」,得獎人數為歷年最多,由台東縣社會處長陳淑蘭代表縣長饒慶鈴授獎,立委劉櫂豪、議員林威志、市長張國洲及台東縣各界盛情與會,表彰社工人員專業付出的肯定。

今年「社工就愛您 幸福到處有—2020台東縣績優社工人員表揚」遴選是經由專家學者評選而出,表揚公私部門、社會福利單位、網絡合作單位在醫療、原住民、身心障礙者、老人、婦女、兒童等各福利服務領域之傑出優秀社工,合計12類18人獲獎,社會工作是一門助人專業工作,感謝社工們在不同工作領域用熱心及耐心付出,為社會公平正義努力,盼各界給予社工更多的支持和鼓勵。

109年度「終身貢獻獎」由財團法人私立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的院長呂立漢榮獲,呂院長投身社福領域超過25年,為台東地區失依、單親、家庭遭遇重大變故的兒童奔走,未有一天鬆懈,並帶領機構轉型發展專業化,敬業及服務精神實為社會工作最佳典範。

「社工就愛您 幸福到處有」台東縣表揚18位社工及網絡夥伴

▲「社工就愛您 幸福到處有」台東縣表揚18位社工及網絡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