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南投日月潭萬人泳渡歡迎會 澳加代表大讚泳渡經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0-09-28 人氣:

南投日月潭萬人泳渡歡迎會 澳加代表大讚泳渡經驗

(台灣TB新聞網)日月潭萬人泳渡27日登場,在終點處伊達邵廣場的選手歡迎會上,前總統馬英九說,游完後「感覺很好」,今年成績2小時3分,比去年進步12分鐘,覺得水溫非常理想,並稱讚活動防疫做得不錯,也不忘提醒大家不能鬆懈。南投副縣長陳正昇說,縣府接下來的大型活動,都會參考泳渡的防疫經驗,持續強化防疫措施。

每年歡迎會上,縣府都會挑選具代表性的身障團體及國外選手,頒發泳渡日月潭證書,表揚泳士們的不懈精神。今年受獎代表為視障團體「圓夢日月潭—7個小茫人」、澳洲辦事處代表高戈銳,及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芮喬丹。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日管處副處長廖錫標等貴賓,以及縣府團隊主管,也都出席。

副縣長陳正昇說,接下來縣府的大型活動,10月1日將在縣立體育場舉辦中秋無菸音樂會,10月3日在水里車埕辦理街舞決賽,10月9日至18在中興新村舉行世界茶業博覽會,都會參考這次的防疫經驗,強化防疫措施,歡迎大家安心到南投旅遊。

南投日月潭萬人泳渡歡迎會 澳加代表大讚泳渡經驗

▲南投日月潭萬人泳渡歡迎會 澳加代表大讚泳渡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