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展區閉幕不閉園、原地續展人氣作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0-10-05 人氣:

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展區閉幕不閉園、原地續展人氣作品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4)日下午前往平鎮區,出席「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閉幕記者會時表示,「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於平鎮雙連坡及中壢大崙地區,搭配中央大學展場,從9月18日至10月4日止共計17天展期,期間展出28件藝術作品,舉辦4場藝術家座談會、7條小旅行路線、10場表演活動及15場主題活動,相當精采。今年依據桃園市文化局統計,總參訪人次達147萬人,成功展現了桃園的魅力及實力。

市長鄭文燦指出,平鎮碉堡公園原為營區,後經市府改造為碉堡公園,轉化為活動場域或藝術展場,這正是地景的變遷,也讓雙連坡地區的居民產生認同感。而今(109)年所展出的28件藝術作品廣受歡迎,後續將請桃園市文化局盤點好的作品,保留供市民欣賞。

市長鄭文燦談及,桃園地景藝術節是一種新的地方認同,透過環境藝術運動帶動居民參與感,讓居民對於地方歷史及生態產生共鳴。感謝國內外藝術家及居民共同參與創作,也感謝策展團隊、工作人員、志工、守望相助隊、警察同仁及中央大學團隊的協助,讓市民朋友盡情感受桃園的美好。後續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的藝術作品,將在安全無虞的條件下,採取閉幕不閉園的方式,讓喜愛的市民朋友持續觀賞。

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展區閉幕不閉園、原地續展人氣作品

▲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展區閉幕不閉園、原地續展人氣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