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蘆洲警匪飛車追逐1警負傷 竊車大盜撞2車遭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0-10-15 人氣:

蘆洲警匪飛車追逐1警負傷 竊車大盜撞2車遭逮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蘆洲區十四日晚間驚傳警匪飛車追逐戰,顏姓犯嫌拒新北保大員警攔查,從台64線駕車往蘆洲鬧區竄逃,最後失速撞上一部公車及計程車再撞才被迫停下,隨後追逐的警車因閃不及也從後撞上,造成一名林姓警員受傷,警方隨後將顏嫌逮捕,並自其車上搜出大批機車解體零件,全案將在偵訊後依法送。

新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員警在十四日晚間8點30分駕車巡邏至台64線成蘆橋附近時,見顏姓犯嫌所駕駛的BMW轎車超速行駛,且行跡可疑,於是鳴警笛示意顏嫌停車受檢,不料,顏嫌竟再加速逃逸,員警即駕車從後追逐。

顏嫌從台64線一路往蘆洲鬧區高速逃竄,警方在後為顧及其他人車安全,只好小心尾隨,最後顏嫌高速衝入蘆洲中山二路後,因失控撞上一部公車及計程車才被迫停下,在後緊追的警車也因閃避不及追撞上顏嫌車輛,造成車上駕駛林姓員警頭部受撕裂傷。

撞車也受傷的顏嫌停車後,還一度想再徒步逃逸,但隨即被員警壓制逮捕,並自其車內起獲拆解的機車零件一批,警將其送醫治療後,將他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顏嫌是橫行在雙北市的機車大盜,且其專挑「勁戰」品牌機車偷竊,因此,也被稱為「勁戰殺手」,但其卻是向警方辯稱,車上的機車零件是朋友寄放,意圖卸貨,警訊後在十五日依竊盜、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在顏嫌車輛搜證並起出大批解體機車零件。(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在顏嫌車輛搜證並起出大批解體機車零件。(記者孫曜樟翻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