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向榮民致敬感恩音樂會 黃敏惠與貴賓慶祝榮民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20-10-30 人氣:

向榮民致敬感恩音樂會 黃敏惠與貴賓慶祝榮民節

(台灣TB新聞網)適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成立66周年暨第42屆榮民節,嘉義市政府與嘉義榮民服務處為了彰顯榮民對國家社會貢獻,昨(29)日於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辦理「向榮民致敬 感恩音樂會」,市長黃敏惠及嘉義榮民服務處、各界貴賓共同慶祝,感謝榮民與國軍將士的無私奉獻。

市長黃敏惠說,正向善良是嘉義精神,榮民的精神也是如此,感謝退伍國軍將士,為國家為社會的奉獻,因為有大家,社會才能更安定、進步、美好。也感謝嘉義榮民服務處、退伍軍人社團的努力,讓榮民朋友獲得更優質的照顧與服務。

音樂會中更表揚榮民楷模萬能工商董事長林明德、嘉義縣梅山鄉龍眼村村長曾永麗,感謝榮民楷模協助榮民(眷)就業及服務,使榮服處的服務工作更深更廣。

嘉義市府表示,「向榮民致敬 感恩音樂會」計有市民朋友、退伍軍人社團、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榮欣志工及榮家、榮服處代表近千人共襄盛舉,共同歡慶榮民節。會中知名嘉義市管樂團搭配榮民歌手廖志剛先生及朱子明先生演出;下半場由音樂大師卓甫見教授及麥韻篁教授組成精彩二重奏,演奏多首國台語老歌,耳熟能詳、熱情激昂的歌曲,讓大家陶醉在音樂中幸福感動。

向榮民致敬感恩音樂會 黃敏惠與貴賓慶祝榮民節

▲向榮民致敬感恩音樂會 黃敏惠與貴賓慶祝榮民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