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北保大查獲行動槍毒車 車內大姐頭扛責警追幕後主使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01-13 人氣:

新北保大查獲行動槍毒車 車內大姐頭扛責警追幕後主使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警保大第二中隊日前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與正義北路口攔查一部可疑車輛時,赫然發現車內暗藏包括K他命、快樂丸、卡西酮等毒品及槍彈,宛如一台槍毒運送車,而車內三人中的一名複姓歐陽的大姐頭,竟一肩扛下所有槍毒皆為其所有,警方懷疑其供述不實,除先將女嫌依法送辦外,正積極追查其幕後主使者及槍毒來源。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8日20時30分許,在三重區執行巡邏勤務中,於車水馬龍的正義北路上,發現一部正在停等紅燈的奧迪轎車極為可疑,員警即上前示意駕駛路邊停車,坐在副駕駛座的複姓歐陽女子還展現極為配合態度受檢,但當員警查車牌時,竟發現陳姓車主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但員警卻不動聲色繼續盤查。

車上女嫌犯仍自以為將槍毒藏的妥當不會被發現,但她沒想到員警在其同意檢查後,很快就在車內方向盤下方查獲1大包卡西酮毒品,女犯嫌在一臉錯愕下,員警又在排檔座下方及副駕駛座下方查獲俗稱神仙水的液態快樂丸、毒咖啡包等各類毒品與具殺傷力改造空氣槍等證物。

警方隨即將女嫌和同車的二名男子和查獲的改造空氣手槍1把、制式90子彈2顆、鋼珠子彈72顆、毒品安非他命1包、俗稱神仙水的液態快樂丸1瓶、俗稱金鋼的毒咖啡包2包及K他命1包、卡西酮1包等證物,一併帶回偵訊。

女嫌在警訊時雖一肩扛下車內所藏毒品及槍彈均為其所持有,但卻無法交待來源,因此,警方懷疑女子背後另有藏鏡人,所以,在訊後除將女嫌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外,後續正積極追查幕後主使者。
新北保大查獲一部行動槍毒車 車內大姐頭全扛下遭送法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