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共築嘉的young子 嘉市景觀青年論壇發表10組優勝作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1-01-18 人氣:

共築嘉的young子 嘉市景觀青年論壇發表10組優勝作品

(台灣TB新聞網)讓設計融入城市治理。為扣合市政發展願景,並配合即將到來的2021台灣設計展,嘉市府與嘉義大學景觀系課程合作,以嘉義市立美術館空間景觀及嘉義市公園(南田與長榮)遊戲場為主題,由設計呈現心目中「嘉的young子」。17日在嘉義製材所登場的2021年嘉義市景觀青年論壇中正式發表作品,由嘉義市長黃敏惠頒發競圖獎狀與獎金給10組(大二5組、大三5組)優勝作品學生,並至學生圖面前聆聽作品介紹,隨後更與嘉義大學景觀系系主任江彥政教授、嘉義市環境景觀總顧問許晉誌老師(講座主持人)一起放鬆地在草地野餐,下午2時至4時還有論壇講座。這也是市府繼2019年成功打造後驛里將才工場後,再度與嘉大景觀系課程攜手合作。

市長黃敏惠談到,嘉義市是一個鼓勵青年勇敢突破的城市,每一個年輕人的想法都是讓城市前進的推力。很感動學生能觀察人文、歷史、藝術,產生在地情感連結,競圖充滿豐富想像與創造力。這不只是設計景觀,也是實驗場域,透過交流論壇,納入專家學者提供訊息。「這是重要的起步,讓大家看到年輕的嘉義市,作為一座古老城市,為古老靈魂注入年輕活力,而論壇平台讓大家體驗不同年齡面貌的嘉義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