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挽起袖子捐熱血 嘉義市長黃敏惠共同響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21-01-20 人氣:

挽起袖子捐熱血 嘉義市長黃敏惠共同響應

(台灣TB新聞網)19日是一年一度的119消防節,嘉義市消防局特號召消防、義消同仁親友,於消防局(立學街16號)前門廣場辦理公益捐血活動,期能緩解近日缺血荒及拋磚引玉,讓社會愛心發揚光大。市長黃敏惠也在滿滿的行程中,特別抽空前往,響應捐血。

市長黃敏惠表示,面對缺血荒,呼籲大家如果您準備要捐血,這時候正是最佳時刻,這次O型血液缺的最嚴重,請大家挽起您的袖子捐熱血。

嘉義市消防局說,19日到場駐點的捐血車,是嘉邑城隍廟剛捐贈給台南捐血中心的「綏靖號」,這輛有綏靖侯護體的全新捐血車,能讓捐血人在捐血時更為舒適,受血人身體早日康健。上午嘉邑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先生親自到場來共襄盛舉,由消防局郭立昌副局長代表致贈感謝狀,感謝廟方熱心公益活動,此次總計捐血153袋,捐血活動於下午4時30分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