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毒藏車內置物箱自認不會被發現 保大警眼尖識破逮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01-20 人氣:

毒藏車內置物箱自認不會被發現 保大警眼尖識破逮人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保大第一中隊霹靂員警19日深夜,在新北市五股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吳姓犯嫌所駕駛車輛,吳嫌大方的配合的停車受檢,但當吳嫌降下車窗時,員警即嗅到一股K味,隨後就在副駕駛座置物箱內抄出一大包毒品,自認將毒品藏放的很隱密的吳嫌頓時傻眼,警即將他上銬帶回,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新北保大第一中隊霹靂員警19日凌晨一時三十分許,在新北市五股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部出租車輛盤查,駕駛吳姓男子降下車窗受檢時,員警一旁靠近馬上就聞到一股濃濃塑膠燃燒的臭味,但警不動聲色的繼續盤查,車內的嫌犯自以為將毒品藏的妥當不會被發現,還相當乾脆的請員警盡量檢視。

眼尖心細的員警在其同意接受檢查後,很快就在車內副駕駛座前方置物箱處發現異狀,員警起初打開置物箱時,就覺得置物箱似乎快鬆脫掉下來,果然打開後,置物箱上方露出了一大段縫隙和斷裂痕跡,再用手電筒一照,一大包毒品就立刻曝光現形了,自認毒品藏的很隱密的吳嫌一臉錯愕,警即當場將其上銬逮捕,隨後還在吳嫌上衣口袋內查獲其它毒品。

警方共計查獲毒品K他命8包、含卡西酮毒咖啡包18包等贓證物,警訊後除先將吳嫌依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外,亦不排除其有運毒的可能,後續將再深入追查溯源。
吳姓犯嫌自認毒品藏的隱密,但仍遭警識破逮捕送辦。(記者孫曜樟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