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照生會貓狗119持續救援浪浪 會所搬遷 急需大家捐助修繕經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02-18 人氣:

照生會貓狗119持續救援浪浪 會所搬遷 急需大家捐助修繕經費

【TB新聞網】據了解,照生會貓狗119,已成為大家心目中救援浪浪的途徑之一,去年有位黃小姐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上下班騎機車在路上看到貓狗有狀況,例如:車禍…等,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貓狗救援單位,心目中對照生會貓狗119,印象深刻,因此即刻打電話照生會貓狗119,請求救援,黃小姐即在旁邊守候,等待救援人員到來。這樣的救援方式,已形成照生會貓狗119與民眾共同救援浪浪的默契。

照生會貓狗119在救援浪浪時,遇到懷孕或剛出生不久的貓狗,都會小心翼翼地帶回協會,等待牠們生育之後,適當時機再做結紮,而剛出生不久的貓狗,就暫時留置協會,等待送養,去年一整年中,救援回來的小狗小貓數量很多,但都陸續送養完畢,為牠們找到一個愛牠而且溫暖的家。

在尚未送養之際,在鶯歌總會一樓生活著,小狗小貓們,不知天高地厚吵鬧著,因而影響鄰居,惹起鄰居向房東抗議,今年(110)年初,房東向照生會鶯歌總會提出不再續租,要求在二月底前必須搬離。

鶯歌總會必須被迫搬離,也剛好合約到期,幾經尋找,目前已找到鶯桃路39之6號,作為鶯歌總會會所,但是因房子久無人居住,造成屋況並不妥善,必須另做工程修繕,同時需花費一筆修繕費用。

照生會執行長表示:搬到新的會所,需要一筆修繕費用,十分急需大家幫忙經費,以便能夠持續救援浪浪,期待大家能夠共伸援手。

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 1091362297 號 (合法勸募、收據可以抵稅 ) ( 01 ) 信用卡捐款:https://goo.gl/i19uPp ( 02 ) 多元化捐款 ( 便利商店,Pay ) : https://core.newebpay.com/EPG/lco/cCoymu ( 03 ) 郵局劃撥:5008 8068,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照顧生命協會 ( 04 ) 台北富邦銀行 012,土城分行,帳號:006691 – 0200 - 8771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6&storynum=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