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毒蟲求平安符暗藏安非他命 神明不保祐遭警查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02-23 人氣:

毒蟲求平安符暗藏安非他命 神明不保祐遭警查獲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蔡姓男子染有吸毒惡習,日前其將剛買到手的安非他命毒品暗藏在甫求得的平安符中,期盼不要遇到警察,怎知神明並不保祐作姦犯科者,隨後他在土城區明德路一段313巷口便遭新北保大員警攔查,蔡嫌原還故做無事狀配合警搜查,但仍被眼尖員警從平安符中搜出其預藏的安毒,警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2名員警21日下午執行巡邏經過土城區明德路一段313巷口時,發現超商前1名佇足的中年男子行跡可疑,員警遂上前請其配合接受盤查。

蔡姓男子一開始還神情自若、侃侃而談的接受員警盤查,並大方地打開機車置物箱讓員警檢查,自以為將毒品藏的妥當不會被發現,但隨後員警請其出示外套口袋裡的東西時,蔡男的表情立即轉為緊張呆滯。

眼尖心細的員警在其同意檢查後,很快就發現蔡男從口袋取出的平安符有異狀,員警起初一摸感覺有顆粒狀的物品在其內,正盤問平安符裡面是甚麼東西時,即從平安符內取出1包透明結晶狀的物品,安非他命毒品立刻曝光,蔡嫌就在一臉錯愕下遭警當場逮捕。

蔡嫌在警訊時坦承持有安非他命毒品,會將剛買來的毒品藏在神明平安符中,原是希望神明保祐不會遇到警察,或是被警方查獲,不料,最後卻仍事與願違,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偵辦,後續將再深入追查溯源。
           蔡嫌將毒品暗藏平安符中,求神明保祐不被警查獲,但最後卻事與願違。(新北市保大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