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街友賣場偷衣褲當街換裝 警關心說溜嘴「剛偷來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02-24 人氣:

街友賣場偷衣褲當街換裝 警關心說溜嘴「剛偷來的」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一名外貌整潔的張姓街友日前在新北市新莊區民樂與福樂街口騎樓下,當街更換所穿著衣褲,保大員警巡邏經過上前關心,不料,他卻緊張的脫口說出「剛偷來的」,雖然,賣場老闆及員警同情其缺衣物禦寒才行竊行為,但因竊盜罪屬公訴罪,警方也只好依法移送偵辦。

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晚上在新北市新莊區民樂與福樂街口騎樓下,不顧熙來攘往的車流及路過人潮目光,逕自當街更換上衣及褲子,新北保大員警巡邏經過見狀後,下車關心張男是不是遇上什麼事,但卻見張男神色緊張、支支吾吾的說不楚。

眼尖的員警發現張男所更換的衣物掛牌,還放在身旁的腳踏車上,再經追問他卻脫口說出「剛偷來的」,員警調查,才知道張男因為天氣寒冷,3分鐘前才在對街的特價賣場竊取1件休閒針織上衣及1件休閒長褲,偷完後馬上到對面的騎樓下拆除掛牌及迅速當街變裝,但正在更換長褲時,就被員警發現逮獲了。

警方進一步瞭解,張男除身上所穿的外套,原本所穿的衣褲皆已破舊不堪,而且身上也只有少少的零錢,他便趁店家只有老闆1人在顧店疏於注意時,偷了擺在騎樓販售的衣褲,然後就走到賣場對面的騎樓下換上了偷來的新衣褲,沒想到正在換衣服的當下就被查獲了。警方與店家雖然也很同情張男的處境,但竊盜屬公訴罪,最後也只好依法送辦。
               張姓街友為禦寒偷竊賣場衣褲,當街換裝遭巡邏員警逮捕。(新北保大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