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藥頭酒店歇業仍續營業 警逮人查獲大量毒咖啡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02-24 人氣:

藥頭酒店歇業仍續營業 警逮人查獲大量毒咖啡包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一名吳姓酒店經理原就在酒店內提供毒品供酒客吸食助興,去年受疫情影響,北市中山區酒店大量歇業後,他雖也離職但卻仍繼續販毒,新北市刑警大隊掌握吳嫌販毒行蹤後,日前至中和區將他逮捕並查獲大批毒品咖啡包,警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吳男過去在台北市中山區酒店上班擔任經理,如有酒客需要吸食毒品助興,就將毒品咖啡包送到現場,但去年因肺炎疫情影響酒店生意造成大量歇業,吳男也因此離職,不過,吳嫌雖離開酒店工作,但販毒工作卻仍持續進行。

新北市刑警大隊偵查第三隊接獲線報展開追查,發現吳男販毒網絡綿密,經深入偵查終掌握吳嫌行蹤,員警日前持檢察官開具搜索票,前往吳嫌新北市中和區住處將他逮捕,並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67包共327.1公克,吳男坦承販賣毒品,警方在偵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新北市刑警大隊毒品查緝溯源中心指出,因毒品咖啡包內經常混合多種毒品,可能對人體造成更大傷害,在去年1月新修正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部分條文當中,特別增列如有製造、運輸、販賣、轉讓、使他人施用毒品等行為,且混合二種以上毒品者,不僅適用最高級別毒品法定刑,更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警方呼籲,民眾應拒絕不明來源的咖啡包、奶茶包,避免不慎施用毒品,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吳姓毒販原在酒店賣毒,酒店因疫情歇業,他仍續營業,警將他逮捕並查扣大批毒品。(記者孫曜樟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