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北牙醫公會捐助警基金 市長警局長致贈感謝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02-24 人氣:

新北牙醫公會捐助警基金 市長警局長致贈感謝狀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社團法人新北市牙醫師公會為體恤警察同仁辛苦,對維護社會治安無私奉獻,109年年底捐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台幣60萬元,因此,警察局於24日舉行致贈感謝狀儀式,由市長侯友宜在警局局務會報中頒贈感謝狀,牙醫公會則由理事長顏國濱代表受贈。

新北市警局表示,近年來新北員警因公受傷時有發生,牙醫師公會有鑑於警察工作壓力大,且無時無刻為新北治安付出,為使員警多一層保障,特別在去年底捐贈60萬元照顧新北市警察同仁。

市長侯友宜與新北牙醫公會理事長顏國濱近期得知永和分局巡佐張國聖因公往生;及汐止分局警員張國強逝世案件後,除深表遺憾,並對新北警家族啟動的「警心行動」深受感動,現場分別再追贈慰問金給逝世的同仁家屬。

侯友宜表示,警察勤務應有合理人性的勤務制度,不可隨意停休、打亂班表,員警的休息時間不能打折扣,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支持合理正確的作法,不合時宜的制度就該修正進步,並請新北的兄弟姊妹們保重身體,每一位同仁的逝去,不是只有親朋好友悲傷,新北的同仁也會一同難過。

局長黃宗仁強調,警察係維護社會治安最重要之防線,面對各種治安狀況時亦承受龐大壓力,因此更需要民間團體之支持和協助。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相當感謝新北市牙醫師公會之大力支持,並表示公會捐款將使用於推動警政、維護治安、交通工作獎勵金、慰問金、法律扶助或其他警政相關工作等項目。
           新北牙醫公會捐助新北市警基金照顧基層員警,市警局長黃宗仁特致贈感謝狀。(記者孫曜樟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