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年假期 照生會貓狗119 救援浪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03-09 人氣:

新年假期 照生會貓狗119 救援浪浪

【TB新聞網】今年的新年假期,天氣很不穩定,北部地區偶有小雨,然而在大年初一晚上,有位住新北市新店區的游小姐,發現自己家的池塘內有異物,仔細瞧,是一隻流浪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掉進池塘裏,當時還下著雨,游小姐心裏想著,狗狗不是會游泳嗎?牠怎麼不游到岸邊自己上來,該不是有什麼問題吧?

新年假期,游小姐上網找了許多救援管道,但都無人應答,最後終於找到了照生會貓狗119,便把現場的情況告訴救援人員。

救援人員了解狀況之後,便即刻出動到達現場,與游小姐會合,共同救助這隻狗狗,當時還下著雨,貓狗119救援人員,不畏困難,冒著雨,坐在小船上,划船過去救援,順利帶上岸邊,發現牠後腿有受傷,血也漸漸流出來,因此讓這隻狗狗,交給游小姐自行送往動物醫院治療。希望這隻狗狗能夠治療痊癒,也能夠好好的活著,我們祝福牠。

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表示:延續去年初至今,全球性的新冠病毒全球蔓延,百業蕭條,造成協會捐款銳減,希望大家共伸援手幫助這些毛小孩,讓牠們免於挨餓跟疾病的痛苦。

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 1091362297 號 (合法勸募、收據可以抵稅 ) ( 01 ) 信用卡捐款:https://goo.gl/i19uPp ( 02 ) 多元化捐款 ( 便利商店,Pay ) : https://core.newebpay.com/EPG/lco/cCoymu ( 03 ) 郵局劃撥:5008 8068,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 04 ) 台北富邦銀行 012,土城分行,帳號:006691 – 0200 - 8771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6&storynum=30

標籤:社會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