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輔英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 首次反毒宣傳宣示拒毒決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1-03-16 人氣:

輔英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 首次反毒宣傳宣示拒毒決心

(台灣TB新聞網)110年輔英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13日上午在輔英科技大學體育館盛大開幕。曾有跆拳道國手,因為不慎染毒斷送運動生涯與美好前程。高雄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委員會與「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合作,跆拳道第一次比賽現場有反毒宣傳,透過擺攤展示仿毒品以外,也設計適合學童闖關的遊戲,寓教於樂,讓選手與家長了解毒品危害,進而拒絕毒品。

本次盃賽事共有172個單位1000多位選手參加角逐,賽程分為幼稚園組及國小低年級組、中年級組、高年級組、國中組、高中社會組、賽事除了能讓選手以武會友,切磋武藝外並兼具親子聯誼。

高雄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眉蓁表示,以往曾有跆拳道選手不慎接觸毒品,斷送美好前程。所以本次競賽,委員會結合台灣無毒協會,以靜態展示方式,希望所有的人可以認識毒品危害、拒絕毒品,知道對毒品說不。

輔英科技大學顧志遠校長也非常認同反毒宣傳,勉勵選手與學生,千萬不可碰觸毒品,要強健體魄努力鍛鍊,爭取好的成績。
           高雄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眉蓁 (中)私立輔英科技大學校長顧志遠(左3)與大會幹部宣示反毒品決心。

標籤:社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