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看好嘉義市場 吳宗憲來嘉推廣PGTalk數位生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1-03-22 人氣:

看好嘉義市場 吳宗憲來嘉推廣PGTalk數位生活

(台灣TB新聞網)嘉義市的商機滿滿,讓投資電商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也驚豔!21日在文化路夜市音樂廣場舉辦「嘉義好棒」PGTalk 行動消費瘋市集活動,PGTalk執行長吳宗憲現身會場,邀請嘉義市商家熱情加入,更看好嘉義市滿滿的消費商機。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代表市長黃敏惠前往,歡迎PGTalk來嘉拓展市場,更稱讚吳宗憲好眼光,嘉義市的消費潛力絕對讓人驚豔,嘉義市商家與服務也絕對會讓全國、全世界消費者滿意。

副市長陳淑慧說,PGTalk等優秀電商有眼光,嘉義市有充沛的消費力,有最有創意、能吃苦努力拚、堅持品質與商譽的好廠商,買方賣方都這麼優秀,真是電商最好的市場。我們期待PG Talk平台能夠加大對嘉義市的投資,讓嘉義市的商圈與店家有更好的市場,也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吳宗憲也非常努力地向嘉義鄉親推廣,直接祭出大方送方案,民眾只要在現場掃描QRCode下載PGTalk軟體,就可以現領100PGP美食金(等同100元現金),更可直接採購現場產品。副市長陳淑慧看到滿滿人氣與買氣,非常開心。

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與嘉義市諸羅街區科技發展協會表示,手機行動消費已經是大勢所趨,市集不僅讓嘉義市廠商了解不同電商的特色服務之外,更讓消費者親自體驗數位生活圈的便利。親近好用的科技、眾多有特色的產品,一定能夠吸引滿滿買氣,再創新的商業銷售高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