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北警掃蕩治安污染源 侯友宜表揚阻詐有功人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04-20 人氣:

新北警掃蕩治安污染源 侯友宜表揚阻詐有功人員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市長侯友宜20日前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親自頒發獎牌與商品禮卷給遏止詐騙有功的銀行及郵局行員,感謝大家一起共同守護人民的辛苦錢,並促進警銀合作打擊詐騙。

侯市長指出,市府行政團隊力量會持續投入打擊犯罪戰爭中,對影響治安及公安場所,只要查獲犯罪事證,即報請公安小組進行稽查,利用廣義治安(第三方警政)跨域整合團隊清除「治安汙染源」,也呼籲民眾倘發現賭博、槍械及毒品場所,立即打「110」向警方報案,也呼籲房屋所有人應避免將房子出租給不法分子,造成社會治安疑慮而損及自身權益。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在會中也表示,警局為了貫徹市長治安政策,將再搭配「靖土掃黑行動」與「黑蝙蝠專案」強勢執法,不因「八里槍擊案」有人投案而結束。「靖土掃黑行動」以案發地及鄰近五分局(蘆洲、淡水、林口、三重及新莊分局)規劃實施,針對轄內幫派活動地點(營生處所)、金流及治安要點,以優勢警力實施強勢場所臨檢及鄰近要道威力路檢;另結合環保局、工務局,加上交大、保大警力於轄內共同編組執行「黑蝙蝠專案」,擇定全數疑有幫派介入之場站、工地,所屬砂石及載重車輛必經路線及時段部署,實施逐車攔查及強勢取締。對於轄內各種不法犯罪行為,主動出擊掃蕩,以符合市長及所有市民對治安的期待,並直接打擊所有膽敢在新北犯罪者,我們警察一定徹查到底,連根刨除,一個也不放過。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警察局頒獎表揚阻詐有功人員。(記者孫曜樟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