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侯友宜表揚131位績優社工及社政人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21-05-04 人氣:

侯友宜表揚131位績優社工及社政人員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新北市長侯友宜4日在市府表揚110年績優社工暨社政人員,侯友宜說,有感動才有力量,社工和社政人員在第一線為民服務,有如聞聲救苦的菩薩,像台鐵太魯閣號事件,雖遠在花蓮,社工也立即馳援,社工和社政人員的精神就是犧牲、奉獻,永遠以正向的力量幫助有需要的民眾。

八里愛心楊忠一創輔具中心、推動二手輔具 獲特殊貢獻獎

八里愛心教養院主任楊忠一,創建輔具中心,提供市民全台第一輔具服務,規劃二手輔具回收與媒合,設立偏鄉二手輔具分站,統籌規劃輔具超音速服務,節省民眾等候輔具時間,規劃廠商請款系統,民眾免墊付免請款,促進產官民三贏,獲侯友宜頒贈最高榮譽特殊貢獻獎。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因應疫情,今年社工暨社政人員合併辦理表揚,共有131人獲獎,包含社福民間團體、醫療單位、區公所及社會局、教育局和所屬單位等,運用私公協力的策略,以參與式循環福利的概念,創新整合社福資源,一同為市民服務。
          八里愛心楊忠一創輔具中心、推動二手輔具 獲侯友宜頒特殊貢獻獎(新北市府社會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