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不景氣加疫情 百隻毛小孩生命急需您的幫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05-08 人氣:

不景氣加疫情 百隻毛小孩生命急需您的幫助

【TB新聞網】台灣照生會 台南素食狗場已建立滿 11年 了,經歷無數次的南部大豪雨、大地震等災情,最近台南素食狗埸後方,土石流失地基下陷問題,必需要盡快籌款15萬元修繕,百隻毛孩子生命急需您的幫助。

我們守護住照生會狗場內550隻貓,狗的平安與幸福,也許,是因我們對貓狗的那份不畏生命的愛,感動了上天,日前土石流才沒下來。 如今,眼看清明己過,一個月內的「梅雨季」將至。台南素食狗場,必需要盡快修繕,狗埸後方土石流失地基下陷問題,但是,因三年來的不景氣又加上疫情,導致許多企業家倒閉,協會捐款者都沒有工作,協會早已面臨經費不足,全賴協會執行長虎哥,賣房,用支票借貸調度,才撐到如今,現在,已無力負擔此工程費用,但百來隻毛孩子生命又不能不處理,所以,不得已,懇請社會大衆幫忙。

01.信用卡 ( 註明:台南狗場 ):https://goo.gl/i19uPp02.狗場專戶:文山武功郵局 700,局號:0001938,帳號:0384451,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7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台灣照生會

台南狗場: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