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土城桐花公園被棄貴賓狗 貓狗119前往救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05-22 人氣:

土城桐花公園被棄貴賓狗 貓狗119前往救援

【TB新聞網】自從去年初發生的新冠病毒,讓大家陷於惶恐中,也波及到自己飼養的寵物,如果牠們生病了,因無力照顧,造成飼主危難與恐懼。

日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桐花公園,有位廖小姐在經過時,發現路邊有一隻貴賓狗被人用塑膠袋裝著丟棄路邊,情況不是很好,希望有人能夠救牠,廖小姐從網路上了解到照生會貓狗119有救援貓狗,因此當下向照生會貓狗119求救。

照生會貓狗119接獲報案,立即整裝前往現場與報案人廖小姐會合,救援這隻貴賓狗,並立即送往新時代動物醫院治療,經過檢查,林院長告知狗狗患有慢性過敏性皮膚炎,必須要長期吃藥治療。

經過此事件,貓狗119呼籲民眾,飼養寵物,有病一定帶去看醫生,不要等到情況嚴重,不知道如何處理,把牠遺棄,還好這隻狗狗有好心民眾發現,及時救援。

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表示:因新冠疫情氾濫,影響在台灣成立16年的照生會貓狗119善款收入及收容550隻毛孩子生存,一個月550隻貓狗,每月飼料費、醫療費各需要30萬元,還有未來更多貓狗需要我們去搶救,照生會貓狗119經費非常拮据,懇求各位在能力範圍內捐款,祈求各位幫助,讓我們在未來救助更多受傷的浪孩們。

根據了解,目前台南素食狗場急需修繕,總工程經費新台幣15萬元整,根據現場傳回來的資料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目前已經籌募到少許經費,尚欠新台幣9萬元整。

為了要在梅雨及颱風雨季前完工,因此目前已經提前動工,幾天的時間內,就可以完工驗收,但是還積欠廠商餘額款,新台幣9萬元整,希望社會愛心人士,也能夠伸出援手,讓這些狗狗們有個溫暖的家。

防疫期間,不出門,也可以用信用卡幫助毛孩子渡過難關,歡迎大家利用網路捐款,做愛心。 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091362297號 (合法勸募、收據可以抵稅 ) ( 01 ) 信用卡:https://goo.gl/i19uPp ( 02 ) 郵局劃撥:5008 8068,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照顧生命協會 ( 03 ) 台北富邦銀行 012,土城分行,帳號:006691 – 0200 - 8771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