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亞德客捐2千萬 富邦金控捐1千萬 侯友宜:將補助醫護人員免費住宿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21-05-25 人氣:

亞德客捐2千萬 富邦金控捐1千萬 侯友宜:將補助醫護人員免費住宿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成立防疫基金之後,持續有社會各界力挺。亞德客國際集團董事長王世忠25日捐贈2,000萬元,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這筆善款將做為補助醫護人員免費住宿之用,讓在第一線打拼的醫護安心免費住。另外富邦金控捐1,000萬元、板信銀行捐300萬元、劉炳輝捐200萬元;國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南風慈善關懷協會和劉炳華個人各捐100萬元,町洋企業捐50萬元,使防疫基金從5月19日迄今已累積7,962萬元。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市府為了幫醫護加油打氣,提供安心住宿,他的好友亞德客國際集團董事長王世忠剛好捐贈2,000萬元防疫基金,將投入補助醫護人員免費住宿之用。讓在第一線打仗的醫護人員,可以獲得充分的休息,全力投入抗疫作戰!

侯友宜也表示,社會局將做為好日子愛心大平台防疫基金的總窗口,各界想要捐款、捐物資,以共同投入全民抗疫的行列,可透過社會局辦理;同時各局處所需要的防疫物資或資源,亦將由社會局協助彙整提供。
          新北市南風慈善關懷協會理事長許淑峰(左)響應防疫基金  捐100萬善款要幫助弱勢家庭  她特地將自己臉部包得密不透風  親自開車到市府將支票交給社會局專委黃逢明(新北市府社會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