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中華照生黨協助黨員申請行政院「紓困4.0方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06-10 人氣:

中華照生黨協助黨員申請行政院「紓困4.0方案」

【TB新聞網】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第三級防疫警戒從6月14日再次延長到6月28日,因此衝擊到國內很多企業、店家,對於廣大的勞工影響至鉅,他們的生活,也大受影響。行政院推動「紓困4.0方案」,已經在6月4日上路,全國各地方政府也有各別推出紓困措施,關於申請的資格與條件?如何申請紓困補貼?相信有些民眾還不是很了解。

有十多年黨齡的中華照生黨,本於服務黨員精神,在董黨主席指示下,成立紓困小組,協助不會寫字、不會電腦以及不便出門的黨員們,向政府申請紓困金,全程不收取任何費用。

現今的政治及社會缺少關愛,中華照生黨所做的就是關懷弱勢,以提倡動物權、護軍警福利、關懷新、原民與促進國際交流為創黨黨魂,做到照顧弱勢的慈善政黨,同時以慈善、經濟、安全(兩岸:和平共享、國內:恢復死刑及鞭刑 )為理念,本於慈善,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是一個以「政黨力量」完成慈善夢想的慈善的政黨。

中華照生黨黨主席冠富表示:黨員個人,如申請紓困金有下來,希望各位黨員可以發心用捐款方式,一起來做慈善,為自已種福田。

如果黨員及民眾願意捐款,配合台灣照顧生命協會的捐款方案,將有好禮相贈,詳細說明於下列網址中,各項方案將會有詳細的說明: https://www.sobile.tw/index.php?id=39856

自即日起,中華照生黨中央黨部會主動打電話給該黨各黨員,詢問是否需要此免費服務,如果有比較急切的黨員,可直接洽黨中央申請:(02) 2932 - 223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39號。

紓困方案相關資料,中華照生黨已經整理一份資料,於網路上供大家參考,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LCP3658/posts/1775533332648826 歡迎洽詢聯絡處,或於下列網址中留下聯絡資料,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https://forms.gle/dtCbQcUhAWqUgYgo6

中央黨部:方森槐 2932–2236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39號 中華照生黨官網:https://lcp.org.tw/about-lcp/ 中華照生黨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CP3658 防疫期間,不出門,也可以用信用卡幫助毛孩子渡過難關,歡迎大家利用網路捐款,做愛心。 敬請大家,至 7-11店 買東西時,告知店員要捐發票,愛心碼:589 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 1091362297 號 (合法勸募、收據可以抵稅 ) 信用卡:https://goo.gl/i19uPp 郵局劃撥:5008 8068,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台北富邦銀行 012,土城分行,帳號:006691 – 0200 - 8771,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支票捐款:支票抬頭: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掛號地址:11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照生會官網: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6&storynum=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