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北刑大破獲黑幫行動軍火庫 逮1嫌起出3把槍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08-11 人氣:

新北刑大破獲黑幫行動軍火庫 逮1嫌起出3把槍械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刑警大隊10日清晨拂曉出擊,在新莊區破獲一處竹聯幫行動軍火庫,逮捕王姓犯嫌,並自其隨身包包和機車中起出3把槍械及子彈27發,王嫌為躲避警方追查,還經常更換機車藏匿,警訊後將全案依槍炮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新北檢偵辦。

新北市刑大在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新莊地區有不良幫派成員男擁槍自重,並曾多次參與暴力犯罪有「行動軍火庫」稱號,且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經常更換藏匿槍枝處所。警方獲報即組成專案小組開追查,立並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檢警經過深入分析比對追查,終於查知犯嫌為22歲王姓男子,王嫌為竹聯幫戰堂的外圍成員專責保管槍械,他平日把槍藏放在機車裡,以方便隨時支援幫派對外火拼使用,且為躲避警方查緝,經常更換機車藏匿地點。

專案人員經多日布線跟監追查,終於查知王嫌落腳藏匿地點,於是在10日清晨展開拂曉出擊,在新莊區四維路將正準備發動機車出門的王嫌逮捕到案,員警先在其身上的包包起出改造手槍一把,隨後再於機車置物箱查獲兩把改造手槍和子彈27發等證物,王嫌對於警方的突然出現則是滿臉驚愕,只好乖乖就逮,警訊後將全案依槍炮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新北檢偵辦。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掃黑、肅槍為警方持續性的治安重點工作,絕不容許黑道幫派在轄內從事任何不法活動,對於黑道幫派擁槍自重之情形必全力偵辦,澈底追查並瓦解幕後犯罪組織,以達到民眾安居樂業的目標。
           有行動軍火庫之稱的王姓犯嫌遭新北市刑大逮捕送辦。(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自王嫌身上和機車起出3把槍械和子彈27發。(記者孫曜樟翻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