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中華照生黨召開110年中央執評委員會議 議決多項重大議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09-13 人氣:

中華照生黨召開110年中央執評委員會議 議決多項重大議題

【TB新聞網】中華照生黨,日前召開中央執評委員會議,出席人員有董冠富黨主席、黨副主席、各執評委員、台北市服務處、新北市服務處、中壢服務處、南投服務處、嘉義服務處、秘書處、財務處、媒體處代表參加,會議由黨主席董冠富親臨主持,董黨主席於致詞時表示:中華照生黨,在台灣已有10年黨齡,是第四勢力關鍵少數「慈善政黨」,本黨從去年運做至今,雖短短二年左右,已有近 250名黨員、七處黨部、二部黨車、有獨創全台的政黨黨證( icash 2.0 ),並在去年舉辦了十周年220人的黨慶。

在此次的中央執評委員會議決議諸多事項如下: 一致通過為活化黨內運做、汰換適任中執委員、中評委員、黨員,同時討論本黨應該走入校園,聽取年輕人愛貓愛狗的聲音,以及為第四勢力關鍵少數「慈善政黨」,應與各界結合,獲得出席的中央執評委員們一致通過,對於黨主席董冠富所提之國內應恢復死刑及鞭刑,不應讓國內變成殺害女人與小孩的無死刑犯罪天堂,中央執評委員們希望政府能加以重視及關注。

在各委員會部分,動物福利委員會蔣武雄主任委員建議動保法能夠修法,要項如下: 一、目前,貓狗在台灣法律上,尚屬物品,屬私人財物一部份而非是生命。 二、捕獸夾在台灣法律上,雖然有立法管制卻沒有禁止使用。 三、對於走私動物是否可以有先隔離檢驗,再行檢驗後人道毀滅或開放送養的可能性。 四、可以針對貓物救援及救到奶貓處理有SOP流程圖,讓一般民眾得知如何正確處理。

新原民委員會陳耀堂主任委員提議: 一、希望政府能夠研議,將原民地活化可能性。 二、研議對新住民下一代教育與健康提升。

中華照生黨可以說是有別於一般的政黨,他們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專注於福利的慈善政黨,然而中華照生黨是首創在台灣的政黨中,唯一能真心願意為:動物福利、軍警福利、新住民福利與原住民福利和殘障朋友福利,五大弱勢族群來發聲的第四勢力慈善政黨。

現今的政治及社會缺少關愛,中華照生黨所做的就是關懷弱勢,以提倡動物權、護軍警福利、關懷新原民與促進國際交流為創黨的黨魂,做到照顧弱勢的慈善政黨,同時以慈善、經濟、安全(兩岸:和平共享、國內:恢復死刑及鞭刑 )為理念。

令人感動的是,中華照生黨關懷弱勢,不遺餘力,他們經常與台灣照顧生命協會,共同關懷高雄市八八風災的災後居民、南投偏鄉弱勢兒童、老人院以及教養院等,不時提供白米、麵條、食用油、奶粉、保久乳及其他生活上的民生物資用品,幫助他們。

黨主席董冠富表示:黨秘書處會親自打電話向每位黨員祝福生日,讓大家有一家人的感覺,本黨希望能夠落實黨員服務,對於本黨的黨員的照顧與福利,將陸續推出,歡迎大家可以加入本黨,讓台灣政治中也可以有慈善。

近期黨主席董冠富接受電台專訪資料如下: ( 01 ) 復興電台 寶島夢想家 書勤,專訪 照生會 貓狗119 執行長 虎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hvF8UUzGw&t=855s ( 02 ) 中央電台 王文心姊姊、專訪 流浪動物的守護者 ─ 照生會 董冠富 ( 虎哥 ):https://cn2.rti.tw/radio/programMessagePlayer/id/104947 ( 03 ) 中央電台 吳祝育姊姊、專訪 照生會 貓狗119 董冠富 ( 虎哥 ):https://www.rti.org.tw/radio/programMessagePlayer/id/108438 ( 04 ) 名電台主持人石元娜姐姐,除了專訪中華照生黨黨主席董冠富外,自己也加入本黨,共同一起為慈善而努力:https://youtu.be/OpSSpMC_V6Q ( 05 ) 華天電視台 / 中華照生黨黨主席 董冠富,接受政黨第三勢專訪:https://youtu.be/FFtS5BCntrE

中央 黨部:方森槐 (02) 2932–223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五段 39 號。 中華照生黨 官網:https://lcp.org.tw/about-lcp/ 中華照生黨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CP36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