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安得烈慈善協會表揚11位父親 彰顯堅韌精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8-08 人氣:

安得烈慈善協會表揚11位父親 彰顯堅韌精神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為鼓勵在生活困境中的父親,展現堅持不放棄的堅韌精神,特別舉辦第三屆「堅韌父親表揚活動」,邀請獲獎的11位來自全台各地的父親及其家人一起出席參加。

此次堅韌父親表揚活動全台共有11位父親獲獎,每位獲獎的堅韌父親背後都有著令人敬佩又鼻酸的故事,為了生活,他們盡心盡力用正面的態度迎向人生的挑戰,並保護孩子們在艱困環境中健康成長。

表揚活動由協會執行長羅紹和代表將獎牌和獎金頒發給每位獲獎父親,平時木訥的父親們也難掩緊張興奮的神情。

安得烈慈善協會表示,今年的堅韌父親表揚活動特別安排前往X-Park水族館,讓獲獎父親和家人們享受親子同遊同樂的美好時光,創造親子的甜蜜記憶。

協會執行長羅紹和指出,堅韌父親表揚活動不只是鼓勵獲獎的爺爺、爸爸、伯父對於家庭盡心盡力的付出,也希望他們這份不畏艱難的人生態度,能感動並鼓勵有著同樣狀況的家庭,在逆境中帶著孩子們成長突圍而出;他也提醒現場的孩子們要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及時表達對父親的愛。

             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左)

標籤:社會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