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林佳龍諷藍操作柬詐騙案 江怡臻批執政受監督天經地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08-17 人氣:

林佳龍諷藍操作柬詐騙案 江怡臻批執政受監督天經地義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16日轟林佳龍擔任無任所大使卻無所事事,林佳龍則回應不該消費不幸事件。對此,國民黨副書記長江怡臻回批,總統府官網清楚寫,無任所大使的職責包括對外聯繫與交涉,而林佳龍專責數位新南向,針對柬埔寨案當然應該扛起責任,不應該用「無給職」來逃避,更不應該抹黑成選舉操作。

江怡臻指出,任何政治職位必然要受到監督,但今天林佳龍竟然說這些不幸事件不能問、不能關切,那就請民進黨趕快下台,或是民進黨候選人請帶著一塊遮羞布出席所有場合,當有人對執政有質疑時,就可以把遮羞布舉起來說「不能問」。

江怡臻也說,如果林佳龍要把柬埔寨的事,撇得乾乾淨淨,那請林大使說清楚,所謂的數位新南向,究竟在幹嘛?而其中林佳龍負責的聯繫與交涉,又做了什麼?如果發現林佳龍到頭來根本沒有在做事,只是為了選舉掛了一個職位,這才是真正的尸位素餐,浪費國家資源。

江怡臻表示,民進黨執政多年,政策錯誤或無所作為都應該受到監督,例如論文抄襲,被質疑的是誠信;棒球場斥資12億元卻品質不佳、球員受傷,被質疑的是浪費公帑;太魯閣火車出軌,造成人命傷亡,是管理缺失且無作為;而新冠肺炎物資採購不積極,造成國人大量染疫。這些都是民進黨政府政策錯誤或不作為的政治不幸事件,人民本就有權利監督。

江怡臻呼籲,任何的職務都應該盡力去做,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而不是在沒事的時候以大使自居,而現在人民需要的時候,卻又推卸責任,新北市不需要一個沒有責任感而徒有虛名的候選人。

            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再批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指中央執政受監督天經義。(記者孫曜樟翻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