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產險暨國泰證劵勇拔頭籌 雙雙榮獲國家級企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1-06 人氣:

國泰產險暨國泰證劵勇拔頭籌 雙雙榮獲國家級企業

國泰產險暨國泰證勇拔頭籌 雙雙榮獲國家級企業

(台灣商報新聞)國泰金控再傳捷報!旗下子公司國泰產險及國泰綜合證券以優異的品牌形象,於日前接受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頒發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雙獎項之殊榮,勇奪國家級品牌雙肯定。

國泰產險日前才於「保險卓越獎」及「保險信望愛獎」榮獲多項大獎肯定後,更於本年度第十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奪得「傑出企業類」及「最佳產品類」等兩項玉山獎。國泰綜合證券則以優異的成長表現,榮獲「玉山獎- 傑出企業類」獎項之殊榮,為全台唯一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的券商。

國泰產險副總經理林秉耀表示,本次參賽以「愛,就是在別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為題,鑒於汽車肇事率提高,以及消費者求償意識抬頭等出發,推行「安心全配」保險專案,從第三人到車內乘客,以及車子本身的損傷,全方位替民眾思考,其中「國泰行車御守」App,讓服務不再受限於空間及時間。

林秉耀表示,國泰產險一向以社會大眾的幸福為己任,希望能夠創造出各種符合社會大眾需求的商品,讓服務不受空間時間的限制,未來也將持續開發各類商品,讓國泰產險守護社會大眾的幸福。

代表國泰綜合證券領獎的莊順裕總經理表示,不斷了解客戶的需求是國泰的使命,好的品牌一定要有好的品質做基礎,品質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對客戶的一種承諾。他指出國泰綜合證券除追求服務品質外,也相當重視人才的培育,日前甫獲得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頒發的「TTQS 訓練品質銅牌認證」,肯定該公司在教育訓練上所做的努力。

國泰綜合證券近來在經紀、承銷與金融商品業務方面皆有斬獲,截至2013 年9 月,該公司累積EPS 為0.38,市場排名第八,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36%。國泰綜合證券善用銀行通路優勢,與國泰世華銀行以共同行銷模式合作,通力拓展證券業務,近年來已逐步展現成效,經紀業務市占率截至2013 年9 月為1.18%,市場排名第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