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喜事連連 國泰人壽囊括保險品質獎全數獎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03 人氣:

喜事連連 國泰人壽囊括保險品質獎全數獎項

喜事連連 國泰人壽囊括保險品質獎全數獎項

(台灣商報新聞)2013年「保險品質獎」獲獎企業名單出爐,國泰人壽以優質服務與優良形象,獲得全國民眾一致肯定,蟬聯第二屆「保險品質獎-全國民眾最推崇的壽險公司」四項獎項全數特優。

該獎項為保險專業雜誌《現代保險雜誌》透過每年舉辦之「全國最佳壽險公司及消費者壽險購買行為」調查,由全國民眾評選年度最佳壽險公司,並區分為「知名度最高」、「最值得推薦」、「業務員最優」、「理賠服務最佳」四個獎項,依調查結果頒發「保險品質獎」。

國泰人壽廖志強副總表示本次獲得「保險品質獎」是台灣民眾對國泰人壽的肯定,亦給予國壽檢視整體經營方針及傾聽客戶聲音的機會。國壽相信,唯有從客戶需求出發,把金融服務、商品創新、保戶服務等每個環節做到最好,才能贏得客戶長久的支持及滿意。

國泰人壽秉持細心觀察、虛心傾聽民眾的保險需求,不斷在各方面追求創新進步,如運用行動化技術簡化投保流程、加速理賠作業等,大幅縮短行政處理作業時間,期望透過高效的業務團隊與精進的作業流程,給予保戶即時又完善的全方位服務。

除本次榮登「保險品質獎」四項獎項全數特優外,國泰人壽近年榮獲國內外專業機構肯定及消費者票選認同,如《天下雜誌》「台灣最佳聲望標竿企業」壽險類組第一名、連續4年榮獲《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最想擁有品牌&實際擁有品牌雙料冠軍,並連續五屆榮獲台灣保險業最高榮譽「保險卓越獎」肯定,是獲獎數最多的保險公司。近期更獲得國際財經專業雜誌《World Finance》與《International Finance》評選為2013年台灣最佳壽險公司。此外,國泰人壽也榮獲國際級評鑑機構之認可,如「ISO10002客戶申訴處理國際認證」與「SGS Qualicert國際服務品質驗證」。

「多數人看到獎座,我們著眼的是您的肯定」是國泰人壽提供服務的核心訴求,讓民眾的滿意肯定,成為我們服務的方向,成就一個良性的滿意循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