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電信榮獲2013年「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及3項「企業永續發展績效」大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03 人氣:

中華電信榮獲2013年「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及3項「企業永續發展績效」大獎

中華電信榮獲2013年「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及3項「企業永續發展績效」大獎

(台灣商報新聞)中華電信十一月二十九日在「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所舉辦的2013年「台灣企業永續獎」中,榮獲1個「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及三個「企業永續發展績效獎」,中華電信由總經理石木標代表出席領獎,從吳副總統手中獲頒「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電信業優等獎」,及社會共融、氣候領袖、創意溝通等獎項。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為鼓勵我國產業界發行企業永續報告書,及對維護永續發展、友善環境及公益社會的重視與投入,除持續舉辦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Taiwan CSR Awards)評選,今(2013)年起更將CSR評選工作上進行變革,將活動層次提高,並更名為「台灣企業永續獎」。

本次獎項深受我國企業界與政府機關的重視與支持,參與評比企業的總營業額約佔國內GDP超過百分之六十,證明此獎項的重要性與代表性,已深受各產業的認同,今年「台灣企業永續獎」除了CSR資訊揭露外,也同時評量了企業在推動永續發展行動上的績效,期望以具體成果來引導產業界追求更環保永續的做法與行動。

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表示,今年中華電信入選道瓊永續指數(DJSI) 「世界指數(DJSI-World)」及「新興市場指數(DJSI-Emerging Markets)」雙成分股,證明中華電信有能力與國際級永續企業接軌,今日再度獲得「台灣企業永續獎」4項大獎的肯定,代表中華電信長久以來在企業社會責任領域上的投入,已經獲得國、內外重量級永續評比機構的肯定,未來我們也會再接再厲,秉持永續發展的理念,以前瞻創新的作為,持續推動各項永續行動方案,以成為電信、資通訊、加值及數位匯流與雲端整合服務的全球標竿公司,為股東、員工與社會大眾創造共享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