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全球人壽冠名贊助卡列拉斯2013音樂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10 人氣:

全球人壽冠名贊助卡列拉斯2013音樂會

全球人壽冠名贊助卡列拉斯2013音樂會

(台灣商報新聞)全球人壽『三不五時‧愛要及時』經典饗宴今年再度冠名贊助「卡列拉斯2013音樂會」,1二月7日在國家音樂廳隆重登場,演出當天亦訂為『三不五時 愛要及時公益日』,當天每售出一張門票,全球人壽將捐出一百元予關懷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的華山基金會,今年總計捐出超過100萬元,同時,華山基金會創辦人曹慶先生亦以棉花棒做為畫筆,創作一幅山水畫贈送全球人壽,全球人壽總經理張永固並於「卡列拉斯2013音樂會」記者會現場轉贈給卡列拉斯,除了感謝卡列拉斯在音樂藝術上的貢獻之外,更希望藉此畫作傳達尊重生命的意境,提醒更多人一起關懷社會。

享譽國際的世界三大男高音、聲樂世界的帝王—卡列拉斯,以細膩及魅力獨到的情感遞傳,成為卡列拉斯風格獨具而極富韻味的演唱方式,隨著帕華洛帝的隕落、多明哥的淡出,卡列拉斯每次的演唱都演繹著經典和傳奇、每次的演出都難能可貴。

全球人壽每年藉由贊助演唱會的方式,提醒民眾「三不五時 愛要及時」,鼓勵民眾帶爸媽來聽一場屬於他們的演唱會,已陸續贊助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演出。今年全球人壽冠名贊助卡列拉斯2013音樂會,並指定為『三不五時 愛要及時公益日』,每售出一張門票,全球人壽就捐出一百元予關懷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的華山基金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