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人壽企業吉祥物「台灣阿龍」就愛LINE著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11 人氣:

台灣人壽企業吉祥物「台灣阿龍」就愛LINE著你!

臺灣阿龍就愛LINE著你!

(台灣商報新聞)LINE全台用戶日前正式突破1,700萬,占全台人口的74%,已成為台灣通訊軟體的第一名,可見台灣人對LINE的依賴程度及社交方式的顯著改變,各企業也紛紛推出LINE貼圖拉近與年輕族群的距離。金融壽險品牌中,極具高人氣的台灣人壽企業吉祥物—「台灣阿龍」正式推出免費下載LINE貼圖,特別選在聖誕節及新年即將到來,「龍」重推出8款可愛討喜的「阿龍LINE貼圖─樂活篇」,提供民眾免費下載,讓阿龍最溫暖的擁抱,陪你樂活每一天,傳遞幸福與快樂。

台灣人壽本次推出八款「臺灣阿龍LINE貼圖」造型生動可愛,延續「樂活」主題,傳達熱情陽光的形象,並結合保險守護大家平安健康及壽險業務員努力打拼的積極態度,希望阿龍溫暖歡樂的形象能深植人心,帶給大家不斷努力向上的力量。貼圖設計配合節慶到來,貼心設計「聖誕阿龍」及「阿龍賀新年」貼圖,傳遞溫馨祝福給親友;同時有鼓勵大家的「阿龍比讚」、「加油GO!」;還有「OK」、「一路順風」、「願你平安」、「免客氣」等實用貼圖,讓使用者可以透過阿龍貼圖與親友傳遞祝福與關心。

可愛的貼圖能生動地表達當下心境,勝過言語。配合「臺灣阿龍LINE貼圖」上架,台灣人壽也規劃一系列的FB粉絲團活動,除了FB塗鴉牆的趣味貼圖抽獎活動,也將推出阿龍LINE貼圖創意4格漫畫,要讓阿龍與粉絲互動零距離。想看見更多可愛趣味的阿龍,歡迎至LINE貼圖小舖免費下載「阿龍LINE貼圖」,下載期限至2014年一月9日,並請密切注意「台灣人壽讚」facebook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