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世華銀行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13 人氣:

國泰世華銀行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

國泰世華銀行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

(台灣商報新聞)國泰世華銀行財富管理今年獲獎連連!除上半年勇奪「財富管理銀行客戶滿意度」調查、「理財專員滿意度」調查第一名及「財富管理評鑑」『最佳風控』及『最佳商品』等十多項大獎外,再度榮獲金融品牌大調查『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顯見由客戶最關心的角度出發,以重視客戶資產與服務為目標的國泰世華銀行,不以業務銷售為主要方向,讓客戶可以放心的把資產交付管理,獲得客戶最大的信賴與支持。

在「深化客戶經營」、「提升理財業務團隊職能」及「推展差異化產品與服務」三大經營策略帶動下,國泰世華財富管理致力於提供財管客戶最好的理財服務,不僅特別成立「投資研究團隊」,以客觀、專業的角度,提供金融市場研究與分析,提升理財服務的廣度與深度,更落實KYC的執行,為理財商品建立一套完善的銷售前、中、後風控機制,未來亦將成立「風控委員會」,針對每位客戶的投資行為,加強風險控管,同時在商品的推出也以最多、速度最快、申購門檻最低為目標,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理財需求。此外,今年更正式成立「國泰財富管理金融學院」,整合國泰金融集團教育訓練的資源,提供理專全方位的進修需求,激勵理專持續充實專業知能,讓財富管理客戶享有更專業、更卓越的金融服務品質。

充分瞭解客戶並滿足客戶需求是國泰世華銀行經營客戶的原則,除為客戶量身打造適合的投資組合外,更堅持為客戶做好風險管理。未來,國泰世華財富管理將努力從「財富創造」承接到「財富傳承」,以「守護與提升客戶資產」為使命、「先保護客戶資產再求獲利」為前提,提供專屬資產配置規劃,讓客戶感受專業、誠信與親切的理財服務外,更用心扮演好客戶資產守護者的角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