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 春節輕鬆遊好好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14 人氣: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 春節輕鬆遊好好玩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 春節輕鬆遊好好玩

(台灣商報新聞)今年春節連休六天的假期,全台預計進入旅遊熱潮之中,想全台趴趴走的民眾,一定要先安排好食宿,若春節期間,不想往人多的地方擠壞了玩興,往山林原野,遠離塵囂、罕人煙的美地,在新的年頭呼吸新鮮空氣,養精蓄銳是一個不錯的選澤!

長達六天的農曆春節假期,宅在家太浪費,快把握難得長假逍遙去!【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建議民眾可規劃深度寶島之旅,例如:曲冰武界、來吉部落巡禮;森林遊樂區尋幽訪勝忘憂森林;新中橫、太極峽谷天梯、大雪山、圓潭瑞太古道、活盆地等私房秘境,想全台趴趴走的民眾,一定要先安排好食宿,全台飯店一房難求,不妨考慮跟團輕鬆出遊,感受當地過年的熱鬧氣氛。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過去數年一直深耕戶外深度旅遊,規劃的行程捨棄一般走馬看花式的大眾化景點,朝向深度的知性化安排,旅遊品質深度肯定,一直是【雪霸國家公園】的固定合作的優質對象。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理事長王美月表示,來趟山林森林浴,芬多精肯定化解你的無限憂慮與工作煩悶。到郊外走春開運,討個好彩頭,更重要的是走出健康。森林步道吸飽一整年芬多精,要你一整年都神清氣爽,福氣啦!

登天梯賞峽谷,是南投縣境內絕佳走春之路。「太極峽谷」縱深百米,架起兩端的「天梯」是全台首座有梯子的吊橋,亦是亞洲第二座,全球第四座,命名為「梯子吊橋」,長136公尺、共208階,兩端落差達20公尺,深百餘公尺,橋上階梯橋面共208階,中杭的太極峽谷;下杭的瑞龍瀑布,景色壯麗,有西部太魯閣美譽,亦列世界二十大奇景。

另外,因一片草原長得像日本北海道大雪山而被取為「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夏天是避暑勝地,冬天可以賞櫻來趟森呼吸。一處鮮為人知隱藏在山林中的秘境~「忘憂森林」來到忘憂森林除了接受大自然美景洗禮還可忘煩憂呢。

活盆地生態樂活體驗,滿足您不一樣的新體驗,盆地面積廣達五十公頃深達數十公尺的泥炭土濕地,擁有優質的地形和地質,真可謂得天獨厚,盆地又有「曼波田」之稱,在盆地的田地上用力踩踏或跳動附近的地都會跟著抖動,感受活盆地的律動,將是今生最難得的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