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土地銀行「藝境揮灑一林仁山個展」熱鬧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19 人氣:

土地銀行「藝境揮灑一林仁山個展」熱鬧登場

土地銀行「藝境揮灑-林仁山個展」熱鬧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土地銀行繼「張澤溥 文霽書畫聯展」深獲好評後,盛情邀請林仁山自今(2013)年十二月十七日起.於該行「館前藝文走廊」舉辦「藝境揮灑-林仁山個展」。

林仁山1965年出生,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藝術造形研究所畢業。林老師不但具備現代藝術家應有的思想涵養,更熟練於各種素材的掌握與表現,尤其是油畫與水彩皆具獨特的個人風格。更難能可貴的是10年間參賽不斷,獲獎無數,如國內最具指標性的台陽美展、全國油畫皆獲首獎,因而被推薦成為協會會員。

2008年更是雙喜臨門,接連獲得聯邦印象大賽首獎及臺中大墩美展大墩獎。雖已得到國內藝術界專家及教授肯定,但仍然不斷創作,追求更高的藝術境界。

土地銀行來熱心社會公益,注重企業形象,一本「追求永續發展、邁向優質金融機構」之宗旨,自2013年十二月十七日開始於台北市館前路四十六號該行總行舉辦本次書畫聯展(免費參觀),展出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例假日不開放),2014年一月八日中午十二時卸展,歡迎各界朋友蒞臨觀賞,共同感受林仁山老師深厚的藝術造詣。另該行臺北市忠孝分行、臺中市中港分行已自2010年十二月一日起延長營業時間至十七時,歡迎多加利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