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銀行榮獲最佳本國銀行等三項大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20 人氣:

台灣銀行榮獲最佳本國銀行等三項大獎

台灣銀行榮獲最佳本國銀行等三項大獎

(台灣商報新聞)臺灣銀行信用品牌深入人心,良好的經營績效與企業形象備受消費者肯定,該行董事長李紀珠於十二月四日出席「2013消費者金融品牌大獎」頒獎典禮,由前副總統蕭萬長手中接過今年最大獎「最佳本國銀行」金質獎,連同「最佳銀行形象」金質獎及「最佳銀行產品」優等獎,一共抱走三座大獎,顯示具有國家信用的臺灣銀行,穩健經營的理念廣受國人信賴。

李紀珠表示,銀行服務要聆聽消費者反應的聲音,感謝全體同仁的努力,落實客戶導向服務,此次獲獎正代表得到消費者的肯定,台銀將以更精進的服務態度回饋客戶,有信心朝亞洲指標性銀行目標邁進,進一步爭取國際性的肯定。一向被外界認為保守、不夠年輕的臺灣銀行,在李紀珠的帶領下,正推動一系列改變,希望把原先的弱點變成優勢,並與客戶建立夥伴的關係,陪伴客戶一起成長。

臺灣銀行是100%國營銀行,在誠信、穩健的經營理念下,各項業務均有良好表現,為民眾最信賴的銀行。該行除肩負多項具公益性質的政策性業務外,長期以來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關懷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無論透過直接捐贈、推展體育運動、力行環保措施、舉辦捐血、捐書、捐發票等公益活動及國際性經濟論壇,均獲得豐碩成果及廣大迴響,期盼為台灣這塊土地繼續深耕奉獻,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大眾的支持與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