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菸酒公司26萬獎金爭奪戰玉泉台灣之美紅酒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21 人氣:

台灣菸酒公司26萬獎金爭奪戰玉泉台灣之美紅酒盃?

亞洲舞王 鯰魚哥!26萬獎金爭奪戰玉泉台灣之美紅酒盃?

(台灣商報新聞)十二月十五日「2013玉泉台灣之美-紅酒盃街舞大賽」總決賽於台北京華城熱鬧登場!經過日前北、中、南三區熱烈海選後,Battle組12隊、團體組20隊選手叩關總決賽大門!活動代言人之一鯰魚哥以亞洲舞王-羅志祥之姿親臨現場,另全場驚喜!紅酒盃賽制分為All style 2on2 battle組及團體組,從12組中選出冠軍、亞軍及2名優等獎,分別可獲得新台幣20000元、10000元及2000元獎金;團體組則從20組中選出冠軍、亞軍及優等獎三名分別可獲得新台幣9萬元、8萬元、5萬元及3000元獎金,除了優勝隊伍有獎金之外,台灣菸酒公司也在現場提供100%葡萄汁免費發放,讓在場觀眾觀賞比賽之餘多了味覺的感受!

台灣菸酒公司自開業以來首度舉辦街舞大賽,並表示,紅酒盃這樣活潑熱情能充分展現熱情活力的街舞比賽,希望能增進與時下年輕人的多元互動,並且藉此提供年輕人一個能盡情發揮所長的表演舞台,並期盼所有民眾一銅共襄盛舉!

首屆街舞比賽重金邀請了超強力評審團-代表台灣今年進軍德國BOTY世界街舞大賽的breakin舞蹈項目-KGB的小偉老師、來自MIX舞團擅長hip hop的小P老師、擔任多年世界級街舞評審-偉偉老師、愛迪達盃及捷運盃冠軍出身的Lilly老師及台灣區多項舞蹈賽事發起人Vaste老師,不只用心挑選評審老師現場DJ也是舞團屆高名氣的DJ-PP,強勢電音舞曲Hight翻京華商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