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人壽金融集團「2013旺年會暨董盃表揚大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24 人氣:

台灣人壽金融集團「2013旺年會暨董盃表揚大會」

台灣人壽金融集團「2013旺年會暨董盃表揚大會」

(台灣商報新聞)迎向嶄新的2014年,台灣人壽金融集團於十二月二十一日假南港展覽館舉辦「2013旺年會暨董事長盃表揚大會」,感謝集團全體員工過去一年的努力與付出,並表揚2013年董事長盃競賽表現傑出的業務菁英。當天集團全台5,000多位員工齊聚一堂,歡慶新的一年到來之餘,更與所有董事長盃競賽獲獎菁英共享榮耀,並期許2014年展現「龍耀輝煌‧躍馬成功」的氣勢,以更宏觀的視野開創新局,持續締造傲人佳績。

「2013旺年會暨董事長盃表揚大會」由磅礡壯闊、激勵人心的影片拉開序幕,激勵每位與會同仁勇於挑戰目標。緊接著開場的是揚名國際的「舞鈴劇團」所表演的《海洋之心》,透過人、鈴、線、音樂及圖騰交織而成的協奏曲,傳達出海洋的神祕深藏著希望、海洋的寬廣包容著夢想,讓在場同仁感受無限的希望與夢想,激勵著台灣人壽每位同仁,在面對時代的巨濤駭浪時,要保有一顆無畏挑戰的決心,一步一步地實現人生夢想。

台灣人壽2013年董事長盃競賽成績斐然,競賽期間保費達40億5仟2佰萬元、業績達2億9仟8佰萬元,共有多達483位菁英獲獎,站上董事長盃榮耀舞台。本次競賽的個人獎項,象徵最高榮譽的總會長獎,由長盈通訊處楊秀梅資深區經理以直轄組總競賽業績216萬元奪得;泰佳通訊處陳雅瑜區經理榮獲第一副總會長;立萬通訊處陳秋霞展業主任獲得第二副總會長。本屆A&H會長由聯邦通訊處胡芳慈獲獎;最佳菁英團隊獎項,由鄭春英處經理帶領的長治通訊處拿下「經營績效組」榮譽;陳建安總監領導的長盈通訊處則奪下「人才培育組」冠軍殊榮,表現出眾。

台灣人壽於十二月二十日召開2013年股東臨時會,決議通過與中信金控股份轉換案,預計明年三月底股份轉換完成後,台灣人壽將成為中信金控100%持股之子公司。台灣人壽董事長朱炳昱在致詞時表示,今年就像是嫁女兒的心情,雖然不捨但又萬分高興的幫台灣人壽找到一個好對象 ,與中信金控聯姻後,台灣人壽正式成為中信金控重要子公司成員,無論在資源整合、員工戰力、經營實力等,預期都將展現十足爆發力,對於股東、保戶以及員工而言,必定能創造三贏局面,未來的台灣人壽充滿無限的蓬勃朝氣,脫胎換骨後即將成為最耀眼的明星。朱炳昱董事長也鼓勵在場所有員工,一定要與時俱進,不斷充實自我能量,在往後的職涯發展過程中,站穩一席之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