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熱情相約金融中心廣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31 人氣:

國泰熱情相約金融中心廣場

國泰熱情相約金融中心廣場

(台灣商報新聞)想要與自己最親愛的人一同從「愛你一生(2013)」迎接「愛你一世(2014)」的金馬年,來國泰金融中心廣場就對了!「國泰幸福迎新年」跨年晚會,12/31晚上9:00起在國泰金融中心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7號~9號),除了邀您一起近距離欣賞101大樓立體炫麗煙火秀,感受幸福瞬間;國泰今年更延續「幸福再發現」企業精神,希望帶頭引起社會大眾關注身邊的幸福,也從中得到幸福與溫暖,今年度活動不僅免費提供熱飲、熱食取暖,歡迎民眾響應環保攜帶環保杯參加,此外現場更架設2面大銀幕,實況轉播全台跨年晚會表演,與全國民眾一起倒數迎新年。

每年12/31台北市信義區最令人期待、驚呼連連「101」煙火秀即將以史上最長的218秒帶給民眾不同的視覺饗宴,今年國泰長期秉持著以客為尊、服務民眾的企業社會理念,與大家再續約定第四年度於國泰金融中心廣場張燈結綵以熱飲、熱食免費及更豐富的活動供應服務大眾,邀大夥一起幸福滿滿瘋跨年。

除此之外,現場規劃「就是愛Line你」、「幸福大拼圖」及專人專業熱情招呼的「理財諮詢專區」,來賓只要完成其中任何一個項目,即可參加「戳戳樂」活動,逾二千項好禮大放送,獎品包括林書豪限量造型公仔、NBA長肩背包、威秀影城雙人電影票等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國泰為讓大家幸福滿滿迎馬年,還加碼300個機會(抽完為止)讓您戳完好禮後還可以抽Lucky 7幸運馬彩球獲與日本超人氣跳跳馬合照照片。

未來50年,國泰將以「誠信、當責、創新」的企業核心價值,領航未來,提供客戶更優質的商品及更尊榮的服務。讓國泰金融集團陪您一起許下民國103年新年願望,共同記錄您的幸福日誌,擁抱幸福一整年。

(活動當日若101大樓煙火秀因故變更或取消,本活動將視狀況予以調整。當日詳情請洽0800-036-599 客戶服務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