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人壽「愛心相伴﹒團圓吃飯」二手市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31 人氣:

新光人壽「愛心相伴﹒團圓吃飯」二手市集

新光人壽「愛心相伴﹒團圓吃飯」二手市集

(台灣商報新聞)歲末年終即將到來,新光人壽與華山基金會日前於全台十五處,同時舉辦「愛心相伴﹒團圓吃飯」二手物愛心市集,活動募集所得共計220萬元,27日由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代表捐贈,華山基金會董事長郭慧明代表接受,義賣所得全數捐贈華山基金會2014年獨居長者尾牙使用,讓長輩在過年時也享有吃團圓飯的溫暖。

活動當天,台北主場於新光摩天大樓一樓廣場熱鬧展開,本次愛心市集是由新光同仁及保戶共同捐出物品並義賣,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文昌及協理鍾俊豪鼓勵同仁,從平常生活中力行公益,強調愛心的傳遞是永無止境的。吳文昌為擴大號召,率先提供物品,讓現場民眾愛心競拍,現場氣氛不畏寒流,歡喜熱鬧。

熱心公益的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婦一同前來參與,並提供精品皮衣、珍藏許久的木雕藝術品進行愛心競拍,侯昌明表示,我爸爸也是失智長輩,深知照顧長輩不易,何況獨居長輩無人照顧,請大家一起奉獻愛心,關懷身邊獨居長輩。新光人壽另提供心路基金會庇護工廠製作的「心路心願熊」,作為活動紀念品,期望結合企業與眾人的力量,幫助社福團體,為社會中增添更多溫暖的關懷氣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