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世華銀行首推線上申辦約定轉帳交易帳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01 人氣:

國泰世華銀行首推線上申辦約定轉帳交易帳號

國泰世華首推 線上申辦約定轉帳交易帳號

(台灣商報新聞)許多人常會將交易帳號設定成網路銀行的約定帳號,在進行轉帳交易時,轉出及轉入帳號免逐數字輸入,只要「在選項欄點選」就可以完成。

但是以往的約定帳號若要新增或調整,只能回銀行填寫或郵寄回函申請書的方式辦理。不過現在只要利用國泰世華銀行領先引進的高科技離線加密設備「認證密碼鎖OTP」即可線上辦理囉!

「認證密碼鎖OTP」配合國泰世華網路銀行MyBank的「新增約定帳號」設定功能,網路轉帳不必再跑銀行、免書面申請設定帳號,客戶自己就能自行在網路銀行上輕輕鬆鬆約定轉帳帳號,讓您理財、繳款、資金調度更迅速便利。

用戶想利用網路銀行進行新增約定轉帳帳號時,首先要登入網路銀行,選擇「新增/取消約定轉帳功能」輸入想要新增的約定帳號,只需將約定帳號後4碼輸入「認證密碼鎖(OTP)」以離線式的加密運算,產生一組單次使用的OTP(One Time Password)限時密碼,密碼驗證一次即失效無法重複使用,所以無需擔心網路連線時遭有心人士側錄與變更交易資料,認證密碼鎖OTP所產生的動態密碼驗證完畢後,系統將自動發送另一組簡訊動態密碼予申請者「預先」在銀行登記的手機號碼,通過簡訊認證及交易密碼確認後即可完成新增約定轉帳帳號設定,新增約定轉帳帳號設定成功後,還會收到設定成功通知email。

藉由「認證密碼鎖OTP」與「簡訊OTP」高科技安全機制動態密碼雙重認證,再加上靜態交易密碼把關,讓您安心享受便利的網路交易服務。

國泰世華銀行領先業界於2012年十月首先引進具有交易簽章機制、高安全的加密防護硬體設備「認證密碼鎖OTP」尖端安控機制,以獨立專用硬體離線加密產生一組一次性的限時密碼(One Time Password)來加強網路交易安全。

國泰世華銀行除了提供即時非約定轉帳功能外,這段期間已陸續開放預約單日及預約週期性的非約定轉帳功能、臺幣匯出匯款、較高金額的外匯轉帳及外匯匯出匯款功能以及新增約定帳號功能,讓顧客真正享受到網路銀行和行動銀行間彈指輕鬆又便利的聰明理財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