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電信多元服務 讓您即時與最在乎的人一起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01 人氣:

中華電信多元服務 讓您即時與最在乎的人一起迎

中華電信多元服務 讓您即時與最在乎的人一起迎

(台灣商報新聞)迎接2014年的到來,台灣各地總計約有26場大型的跨年活動,中華信為提供客戶於跨年期間最優質的行動通信服務,已預先針對各地跨年活動的參加人數進行評估並妥善規劃因應方案,將出動88部行動基地台,並於參與人數較多的活動地區,建置Wi-Fi設備,提供中華行動客戶免費WiFi服務。

考量熱門跨年地點,如台北市政府周遭、台中體育場、高雄夢時代、高雄義大世界等地點在跨年夜將會有大量的行動通信需求,中華電信已在附近區域增派行動基地台以及建置新型基地台設備,預計可較去年增加60%的訊務處理量,跨年日將動員超過300位工程人員,在現場及後端全程監控執行訊務疏通作業。

隨著智慧型手機傳訊應用軟體逐漸普及,中華電信為提升跨年時段系統處理行動數據服務能力,除了在大型活動區域增置基地台、Wi-Fi設備外,今年還會加強基地台數據疏通能力,預計,今年跨年使用數據之客戶數將大幅成長,尤其台北市政府周邊,增加幅度將達400%。中華電信今年投入的設備數及動員人力均超越往年,相信語音、簡訊、與數據服務都將較往年更為順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