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金控舉辦全國經理會議暨旺年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14 人氣:

新光金控舉辦全國經理會議暨旺年會

新光金控舉辦全國經理會議暨旺年會

(台灣商報新聞)新光金控2014年全國經理會議十一日於中油國光會議廳舉行,由董事長吳東進主持。新光金控副董事長許澎、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新光銀行董事長李增昌、總經理賴進淵、新光投信董事長林士喬、總經理蘇英孝、新光金保代總經理簡義仁等,亦率各子公司經理階以上幹部共五百七十餘人與會。會中邀請壽險公會理事長許舒博以「金融業面對台灣人口老化問題及參與長期照護產業的商機」為題發表專題演講,以豐富的實務經驗以及前瞻視野,來講述金融服務業與長照相關議題的結合。

緊接著新光金控2014年旺年會也於十一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本次首度結合各子公司包括: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新光金保代等員工,共5,500餘人參與,席開五百七十桌,最特別的是本次新光銀行全台包括總行及北中南各分行同仁一起參加,南台灣屏東分行的員工更於當日清晨四點多就出發準備搭車,雖然路途遙遠,但興致高昂,帶著屬於新光員工的榮耀與歸屬感北上參與盛會。本次旺年會獎項眾多,最大獎為TOYOTA Camry 2.0汽車,其中還特別準備日本賞櫻之旅;以及170台最夯的iPad Air,大方犒賞員工,希望讓各項資訊工具的運用成為集團內部溝通的共同平台。吳董事長也在現場跟大家拜早年,祝福員工就像「馬踏飛燕」燈籠一樣,馬上贏、馬上有錢、馬上行大運。

在本次全國經理會議中,吳東進表示,去年新光金控以「傳承沒有終點,創新沒有界限」作為新光五十系列活動的主軸,提出「以創新的金融服務,結合新光醫院、新光保全等關係企業,關注高齡議題與長照政策」方向,引起社會大眾廣大的迴響。自2014年起,新光將更聚焦高齡樂活以及長期照護的市場,董事長期望「高齡者的需求在哪裡,新光的商品就到哪裡」,整合集團資源進行交叉行銷,讓銀行的無限卡與財富管理、人壽的長期照護險,以及新光健康管理公司(SKMC)的相關服務等,在善盡社會責任之同時,也能在業務上有顯著的成長。

-->